close

今天飛飛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小秘密😊
七月時在羅丹診所找詹永璨醫師做了卡麥拉隆鼻手術,
現在要來分享術後四個月成果啦❤️
很喜歡也很滿意
從照片中看得出五官整個立體多啦👏🏻👏🏻

其實我原本完全塌鼻子...一點山根都沒😩
嗚嗚嗚😨😨
所以對自己鼻子超不滿意😭😭
塌鼻五官看起來就好扁平,臉也很顯大
看到很多網路韓系正妹的鼻子好挺、臉好小
我心裡就暗自羨慕
但我沒想要多挺的鼻子,怕太假😨😨
不想太明顯整形臉😂😂😂
術前只跟醫生要求自然自然自然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
術後大家從照片中看得出來很自然吧❤️
身邊朋友幾乎完全沒發現我動刀😂厲害吧!
如果沒寫心得文,我覺得我真的天生就長這樣吧嘻嘻
但拍照很明顯有差別😏😏😏
五官看起來很立體,臉又更小了呢

謝謝詹永璨醫師讓我變得不一樣❤️
詹醫生術前會很詳細的溝通👍🏻
術後詹醫生也很細心一直幫我照顧傷口,
隨時關心我狀況👍🏻👍🏻非常棒的醫生😊
羅丹診所團隊服務態度都超好
需要什麼隨時提供,也很關心復原狀況👍🏻
推薦大家如果想隆鼻可以去羅丹診所找詹永璨醫生喔👏🏻👍🏻推推推❤️
照片有我跟詹醫生合照喔❤️有興趣趕快找他喔!!

飛飛Faye & Sunny 小天地

 

全文分享至:https://a-sir.ezcare.com.tw/article/439.html

arrow
arrow

    asirrodi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